一线| 58速运获2.5亿美元融资 未来将按战略加大投入
2018-07-13 11:10:00 来源:腾讯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孙宏超

2018年7月12日,亚洲领先的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宣布完成第一期2.5亿美元融资,由华新投资领投,菜鸟、中俄基金、弘润资本、前海母基金及母公司到家集团跟投。

58速运自2018年以来,持续在重点区域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为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提供全面运力支撑。截至目前订单量呈现倍数增长,竞争力及增长速度远超行业水平,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39个城市的近800万用户。

58速运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小华表示:“2017年8月58速运与GOGOVAN完成合并。双方在运力资源、区域覆盖等方面实现了互补,新公司成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运平台。经过短时间的整合,58速运整体业务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在各路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按照既定的战略加大投入,提高竞争壁垒,扩大领先优势,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短途货运领导者。”

华新投资CEO,创始合伙人赵福表示:“万亿规模的短途货运市场需求巨大,但供应非常分散,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使得短途货运环节效率得到显著提升。作为亚洲范围内领先的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在这一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