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与苹果签署协议 为新iPhone提供OLED显示屏
2018-07-13 15:55: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3日据供应链媒体报道,LG Display已经与苹果签署了合作协议,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向苹果提供LCD和OLED显示屏,并且会被使用在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上。

报告称,根据合同内容显示LG Display在今年下半年会向苹果提供大约300万到400万块OLED显示屏,同时还包括2000万LCD显示屏。同时该报告还指出,LG Display提供给苹果的OLED显示屏来自于韩国坡州市的E6 6G生产线。

报告称,随着E6工厂产能的提高,LG Display可能会在2019年获得6.5英寸OLED屏幕iPhone的订单,因此今年LG Display会增加OLED面板出货量,达到1000万。

报告称,双方的交易将帮助LG Display大幅改善财务状况。2018年一季度,LG Display净亏损达到983亿韩元(约87.04亿美元),同时预计二季度亏损额会扩大至1968亿韩元。

之前LG也曾向苹果提供OLED显示屏,但主要是Apple Watch智能手表所使用的小尺寸面板。LG Display是苹果的长期供应商,但目前除了Apple Watch和iPhone X之外,苹果还没有其它产品使用OLED显示屏。因此LG Display之前向苹果提供的大部分显示面板都是LCD材质。

根据IHS Markit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LG在2017年共出货了1064万块OLED智能手表显示屏,占据了全球总市场份额的41.4%。而LG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出货量为895万。据悉,LG和三星共计向苹果提供了1475万块智能手表显示屏,其中LG的比例超过了70%。(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