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警告Netflix可能无法完成二季度预期营收目标
2018-07-14 08:27:00 来源:腾讯科技

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

腾讯科技讯 7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德意志银行刚刚发布最新的报告,该机构认为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Netflix让人惊叹的增长势头可能会有所缓解。

该机构表示,这家互联网流媒体视频巨头在下周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时,有可能会低于用户的预期。

Netflix是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股价涨幅第二高的公司,截至本周四,Netflix股价已经上涨了115%,市场回报率为5%。

分析师莱恩-克拉夫(Bryan Kraft)在报告中指出:“我们看到了非常有限的上行空间,甚至对二季度的预期目标有一些负面影响。我们不认为二季度的股价会有积极的发展,甚至看到了一些短期的下行风险。”

Netflix股价在周五的盘前交易价下跌了0.5%。

克拉夫预测,Netflix的第二季度全球净用户数要比华尔街预期高出50万到100万之间。他估计美国本土新增用户数将与华尔街预期保持一致,而主要额外增长来自于海外用户。

Netflix股价在2018年已经上涨了一倍,仅在过去一周,总市值就增加了50亿美元。“如果没有正面意义的因素影响,三季度预期继续降低,那么下周的股价不太可能继续走高。”

克拉夫重申了他对Netflix股票的“买入”评级。

Netflix计划在下周一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本周三,瑞银曾以Netflix估值过高为由,将该公司股价评级从“买入”下调到“中性”。(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