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人工智能广告工具 华尔街投行纷纷看好股价表现
2018-07-14 08:27:00 来源:腾讯科技

BI中文站 7月14日报道

谷歌本周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广告工具。除市场营销者之外,华尔街分析师也纷纷对此表示看好。

周二,谷歌公布了未来几个月即将推出的新工具的详情。在广告制作和广告效果衡量等方面,这些工具带来了更多的自动化。

此外,这些工具让广告主更方便地在谷歌各个服务,包括YouTube和谷歌地图上开展营销活动。谷歌将于7月23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而新工具毫无疑问将有助于谷歌的广告销售。第一季度,谷歌公布的广告销售收入为214亿美元。

Baird Equity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科林·塞巴斯蒂安(Colin Sebastian)表示:“总体来看,我们认为持续的优化、创新的文化,以及强大的工程开发能力相结合,将支撑我们对Alphabet股价的积极看法。”

人工智能正越来越多地融入谷歌各个业务领域。过去多年,谷歌一直在研发人工智能技术,目前似乎将得到回报。

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识别对象并进行导航。人工智能让谷歌助手可以理解和表达自然语言。而目前,人工智能正帮助谷歌在广告市场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本周获得关注的新广告工具之一是谷歌的“响应式搜索广告”。通过机器学习技术,广告内容会根据用户在搜索时的活动来调整。广告并非静态的,而是会根据不同用户、不同搜索方式,以及广告的具体情况来调整。

这个工具节约了广告主时间。此前,广告主必须手动对广告进行优化。

iProspect付费搜索副总裁杰西·迪利恩(Jessie Dearien)表示:“自动化不会改变营销者的责任,但将改变策略的执行。”

谷歌的另一个新工具让商家可以通过在线零售平台,尤其是Shopify,直接购买广告。谷歌表示,将很快公布更多零售合作伙伴。

投资数据和信息服务公司Zacks Equity Research指出:“谷歌的新工具让商家展示消费者产品广告。我们认为,最近的举措将进一步增强谷歌的广告服务,从而有利于优化其客户基础。”(编译/陈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