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子零售商开售特斯拉汽车 一个月卖出236辆
2018-07-16 23:2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亿万富豪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Alisher Usmanov)资助的电子产品零售商Svyaznoy上个月开始通过网站销售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个月时间就接到了236份订单。

上个月,通过与进口商“莫斯科特斯拉俱乐部”(MTC)合作,Svyaznoy出人意料地将特斯拉电动汽车纳入其商品目录。消费者可以通过Svyaznoy网站来选择汽车配置,预付款之后,汽车将被运到Svyaznoy在俄罗斯的5500家手机零售店中的一家。

如今,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据Svyaznoy公布的数据显示,他们在6月份接到了236份订单。相比之下,2014年以来,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俄罗斯的注册量也只有约300辆。而且,这样的业绩还是在特斯拉在俄罗斯既没有零售店也没有充电站的前提下取得的。

据Svyaznoy称,在这236份订单中,其中43%的用户选择Model S,26%选择Model X。此外,Model 3和Roadster电动汽车的需求也较大。

在美国,Model S和Model X售价均超过10万美元,而Model 3起始售价35000美元。受关税的影响,特斯拉汽车在俄罗斯的售价较西欧要高出约60%。虽然如此,俄罗斯的一些科技公司创业家和高级经理仍纷纷预订。(编译/清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