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华尔街机构下调Netflix股票评级:海外市场竞争激烈
2018-07-17 08:59:00 来源:腾讯科技

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

腾讯科技讯 7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流媒体视频服务商Netflix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前一天,Netflix的股票再一次被华尔街机构下调了评级。

Buckingham将Netflix股票评级从原来的“中性”下调到了“表现不佳”,同时将其目标价格从333美元下调到301美元。这个价格与上周五收盘价相比低了16个百分点。

Buckingham分析师马修-哈里甘(Matthew Harrigan)表示,由于华尔街过高的评估了Netflix的股价,再加上近期表现不佳,Netflix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市场被限制了发展前景。

“2018年二季度的原创内容和新一季的作品质量令人失望,就算是在大量新内容的推动下,Netflix在艾美奖的提名表现上依然并不算好。”哈里甘表示。“从全球市场范围来看,Netflix很快就会失去外部的内容优势,而不得不通过内部制作来实现差异化,因为Netflix在用户体验上的优势已经被逐渐侵蚀。”

Netflix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公布二季度财报。进入到2018年之后Netflix股价已经上涨了一倍,周一盘前交易价微涨0.2%。根据TipRanks.com的数据显示,Buckingham并不是第一家下调Netflix股票评级的华尔街机构。目前在华尔街,Netflix的股票获得了20个买入评级和10个持有评级,而Wedbush也给出了卖出的评级。

哈里甘补充说,他预计Netflix的美国国内新增用户数为125万人,而国际用户则会增长512万。Netflix股票的每股收益预估为80美分,略高于华尔街79美分的共识。

这位分析师还表示:“根据估计,Netflix的市场营销支出同比增长75%,受康卡斯特、Liberty Global和T-Mobile等公司的营销活动影响,Netflix所面临的国际竞争强度逐渐提高,尤其是在印度这样具有竞争力的中等收入市场,Netflix的定价策略并没有优势。”

本月早些时候,Netflix在印度推出了首个原创剧集,这也是Netflix针对亚马逊等竞争对手推出的最新举措。目前Netflix在印度拥有10亿潜在观众群。

今年上半年,预计Netflix在原创内容上的投入大约为80亿美元,同时这一数字下半年还会继续上升,以巩固Netflix在全球流媒体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根据最新的文件显示,Netflix去年的国际流媒体服务收入增长了58%。

不过不久之前,德意志银行表示Netflix在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时,有可能会低于用户的预期。分析师莱恩-克拉夫(Bryan Kraft)在报告中指出:“我们看到了非常有限的上行空间,甚至对二季度的预期目标有一些负面影响。我们不认为二季度的股价会有积极的发展,甚至看到了一些短期的下行风险。”(编译/音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