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亚马逊Prime Day首日遇尴尬:购物页面无法载入
2018-07-17 10:03:00 来源:腾讯一线

腾讯《一线》 纪振宇 7月17日发自硅谷

就在许多消费者摩拳擦掌准备在亚马逊Prime Day中好好抢一番打折商品时,部分用户却遇到无法打开购物页面的技术故障。美国当地时间16日,亚马逊购物节Prime Day开放首日即遭遇这样的尴尬。

亚马逊的Prime Day是亚马逊为Prime会员提供的购物节活动,通常在每年的7月中旬开始,今年的Prime Day从7月16日开始持续36小时,在这段时间内,用户可以在亚马逊平台上买到许多打折力度很大的商品。

但今年Prime Day,许多用户却遇到了页面无法打开的问题,这一技术故障同时出现在桌面端和手机移动端。部分用户看到如下错误页面。

对此,亚马逊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中发布推文称,“部分用户在购物时遇到问题,亚马逊方面正在解决这些问题,许多用户能够成功购物,在Prime Day在美国开始的第一个小时,用户下单的总数已经比去年同期要多,依然有成千上万的打折商品到来。”

受到技术故障的影响,亚马逊股价在当天收盘后的盘后交易时间下跌1%。外界预计,今年Prime Day将超越去年的记录,实现至少34亿美元的交易额。但受到技术故障的影响,这一目标或许也将会受到影响。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此前的报告显示,亚马逊到今年底将占领美国近一半的电商市场,去年底,亚马逊的市场份额为4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