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拟在Galaxy S10等手机中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器
2018-07-17 10:03: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在其未来的Galaxy S10和其他价格相对较低的手机如Galaxy A中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器。

这条最新传闻来自于中国爆料者Ice Universe。该爆料者还否认了先前的传闻:Galaxy Note 9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器。

三星据说准备在2019年初效仿苹果推出三款新机型,它们分别配置5.8英寸屏幕、6.1英寸屏幕和6.4英寸屏幕。但是,只有后两款手机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器。高通将会为这种新的手机解锁方式提供解决方案。

事实上,早在2017年年中,高通就宣布了它的解决方案——一种新型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它不同于其他一些公司已经采用的光学指纹识别器。但是,一些技术方面的障碍阻止了高通在主流手机上推出这种指纹识别器。

有意思的是,上述传闻还称,在2019年,三星将有多款手机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器。而且,三星还预计这种功能将会让Galaxy S10系列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这款手机的销量有望达到6000万部。

三星还准备在其6.4英寸版的Galaxy S10大屏高端手机上采用三个后置摄像头,以便与其他手机区分开来。

三星移动负责人高东进(DJ Koh)曾表示,Galaxy S10将不会采用光学指纹识别器,因为这种识别器的使用体验很糟糕。他还表示,如果三星想要推出光学指纹识别器,那么它早在两年前就可以推出了。显而易见,三星希望提供更好的屏下指纹识别体验。现在,它认为是时候推出这种指纹识别器了。(编译/乐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