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 EOS母公司Block.one完成战略融资
2018-07-17 11:39: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一线》作者张帆

北京时间7月17日,腾讯《一线》获悉,EOS的母公司Block.one完成了战略融资,由比特大陆及风险投资人Peter Thiel领投。

吴忌寒表示,EOSIO协议是区块链创新的伟大案例。“它的可伸缩性和相关表现可以满足高要求的应用程序,并为主流的区块链技术实践落地提供支持。”

比特大陆是全球领先的矿机生产商,也是最大的区块链硬件提供商。最近比特大陆被曝获得了120亿美元的融资,这也让其一跃成为估值最大的区块链机构。近日,比特大陆被传出择日赴港IPO的消息,对此比特大陆回应《一线》称,对此不予置评。

Block.one是EOS的母公司,一家聚焦区块链卓越表现的软件开发公司。此前,李笑来与投资人沈波的名字也出现在该公司的官网上,并于2017年9月前后被移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