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FF91完成“白车身”打造:车身已完成焊接
2018-07-17 15:55:00 来源:腾讯科技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方砚

7月17日消息,由贾跃亭担任CEO的Faraday Future(简称FF)向腾讯《一线》确认,已完成FF91“白车身”打造。

据介绍,经过FF研发和生产团队52小时不间断地工作,FF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完成了这一目标。

白车身,即指已完成焊接但未涂装之前的车身,不包括车门、引擎盖等运动件。在白车身上加上电气设备、发动机、底盘、四门两盖等设备,并且经过涂装之后就组成了装配完整可交付的整车。

业内人士称,在汽车行业,第一台量产白车身完成的意义,在汽车行业相当于母亲成功完成胚胎的里程碑事件。

今年以来,随着FF获得首轮融资,供应商关系全面恢复,汉福德工厂正式开工,FF 91量产加速。尤其是5月以来,汉福德工厂迎来总承包商,主要设备完成下单,极寒、高速等一系列测试也顺利进行。这使得FF91如期量产的可能性有所加大。

而不久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到访FF美国总部,他认为投资FF是正确的决定,恒大将会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FF全方位的支持。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