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将于27日挂牌纳斯达克 最高募资1.3亿美元
2018-07-17 17:14: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编者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互联网浏览器Opera计划于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OPRA”,发行价区间为10-12美元,共发行900万股,中金公司和花旗集团是Opera此次IPO的承销商。

上周五,Oper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1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1)。根据招股书说明书显示,其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美国存托股份。

2016年之前,Opera为挪威软件公司Otello Corp ASA持有。此后,公司将Opera以及Otello隐私和性能应用出售给了中国投资机构。

持股比例方面,昆仑万维创始人周亚辉实益拥有Opera 1.35亿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67.5%;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实益拥有Opera的4675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3.4%.机构股东方面,昆仑科技持股比例达到48.0%、归属于昆仑万维创始人周亚辉的公司KeeneyesFuture Holdings Inc持股比例约19.5%。此外,360旗下全资子公司奇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为23.4%。(综合/汤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