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丨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品牌手表海外销量达100万台
2018-07-17 20:43:00 来源:一线

腾讯《一线》作者 王潘

7月17日,华米科技宣布,旗下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包括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S等,在2018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100万台。另外,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自2016年秋季上市以来,海外市场销量也已达到100万台。

华米科技董事长、创始人兼CEO黄汪表示:“自2016年秋季推出至今,AMAZFIT品牌智能运动手表一直保持强劲势头,消费者对该系列产品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也越来越高。我们对自有品牌AMAZFIT的良好表现感到非常高兴,说明华米科技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国际市场对AMAZFIT品牌产品的浓厚兴趣,也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扩大海外市场的信心。”

另外,在此前稍早一些时间,华米科技还宣布小米手环3上市后17天时间发货量突破100万只,这一速度超过小米手环的前两代产品。对此,黄汪表示:“AMAZFIT品牌和小米品牌产品的强劲势头,体现了华米科技产品的多样性,和尖端的设计与制造能力,我们能够很好的满足海内外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各种需求。”

华米科技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在智能穿戴技术领域有着丰富生物特征识别经验和运动数据驱动的公司,拥有用户的生物识别与运动数据库,为用户提供综合评估及分析等服务。

2018年2月8日,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HMI),成为小米生态链首家在美上市企业。

华米科技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系列的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等,2017年全年收入达20.5亿元人民币。截至2017年12月31日,小米手环总出货量突破4500万只,由华米科技研发的小米运动和米动健康App注册用户超过5600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