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讯| Netflix跌逾5% 亚马逊FB谷歌齐创历史新高
2018-07-18 08:2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8日,美股周二收高,科技股表现强劲,再度推动纳指刷新历史纪录,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均再创新高,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Netflix也从早盘重挫中大幅收窄跌幅。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在关注新一波企业财报。中国概念股中,信而富涨16.85%,搜狗涨8.00%;另一方面,趣店跌3.76%,格林酒店跌3.56%。美国科技股中,Zuora涨8.89%,伊士曼柯达涨6.67%;另一方面,Netflix跌5.24%,Dropbox跌1.92%。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5.53点,报收于25119.89点,涨幅为0.22%。标普500指数上涨11.12点,报收于2809.55点,涨幅为0.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9.40点,报收于7855.12点,涨幅为0.63%。

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多数上涨,其中Alphabet涨1.38%,Facebook涨1.33%,亚马逊涨1.18%,苹果涨0.28%,但Netflix大跌5.24%。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信而富(涨16.85%)、搜狗(涨8.00%)、中网载线(涨7.00%)、人人(涨6.52%)、第九城市(涨5.94%)、寺库(涨5.74%)、迅雷(涨4.65%)、世纪互联(涨4.10%)、盛世乐居(涨3.57%)、圣盈信(涨3.53%)、航美传媒(涨3.45%)、尚德机构(涨3.29%)、金融界(涨3.16%)、红黄蓝(涨3.12%)、华米科技(涨3.07%)、汽车之家(涨2.57%)、陌陌(涨2.38%)、无忧英语(涨2.09%)、虎牙(涨2.08%)、易车(涨1.83%)、凤凰新媒体(涨1.56%)、点牛金融(涨1.27%)、阿里巴巴(涨1.21%)、新浪(涨1.10%)、百度(涨1.10%)和好未来(涨1.01%)。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趣店(跌3.76%)、格林酒店(跌3.56%)、研控科技(跌3.05%)、精锐教育(跌1.96%)、中通快递(跌1.87%)、宜人贷(跌1.85%)、欢聚时代(跌1.57%)、和信贷(跌1.38%)和途牛(跌1.04%)。

据外媒报道,纽约老牌投资公司奥本海默(Oppenheimer)在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结束后,对百度(NASDAQ:BIDU)维持“跑赢大盘”的评级,并给出294美元的目标股价。奥本海默分析师Jason Helfstein在文中指出,该行认为“百度推广的高转化率与高商业变现能力是百度增长的主要动力。同时,由于智能手机在中国的普及率非常高尤其是在中小城市的持续渗透,将会为百度移动端搜索业务带来强劲的营收增长。”

7月17日,京东(NASDAQ:JD)到家宣布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办公场地批量投入京东到家Go3.0智能货柜,计划年底前新增5000个点位。新版智能货柜在技术上进行了升级,优化了货柜使用空间,对商品与购物者的识别率也进行了改善。相较于此前两版智能货柜,京东到家Go3.0通过AI赋能,实现了动态视觉识别和重力感应互相加持的双重互补技术,提升了货柜的使用空间,强化了识别的准确率,增强选品和补货的能力。

7月17日,腾讯《一线》获悉,新东方(NYSE:EUD)旗下在线教育业务新东方在线已于近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招股书已于今日披露。招股书显示,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公司弗若斯特莎利文的报告,于2017年,按总营收计,新东方在线为中国大学考试备考市场中最大的在线教育品牌,占据8.2%的市场份额,旗下东方传播及多纳品牌下的创造性课程持续获得K-12及学龄前学生及其家长的认可。

近日,猎豹移动(NYSE:CMCM)董事长兼CEO傅盛出席亚洲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香港 Rise 大会,并发表英文主题演讲《中国机器人的新机遇》。他在演讲中透露,猎豹移动联合旗下猎户星空将在本周发布AI翻译硬件产品,解决不同语种用户间的沟通难题。傅盛回顾了做机器人的缘由和历程,并介绍了猎豹此前发布的五款机器人产品——五星级接待机器人豹小秘、零售贩卖机器人豹小贩、小豹AI音箱、儿童陪伴机器人豹豹龙、和基于猎户机械臂平台的豹咖啡。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也多数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Zuora(涨8.89%)、伊士曼柯达(涨6.67%)、Roku(涨6.49%)、特斯拉(涨4.06%)、Box(涨3.64%)、GoPro(涨3.17%)、Snap(涨2.68%)、博通(涨2.49%)、英伟达(涨2.21%)、应用材料(涨2.14%)、Square(涨2.06%)、AMD(涨1.75%)、Spotify(涨1.54%)、美光科技(涨1.44%)、Adobe(涨1.43%)、Zynga(涨1.41%)、Alphabet(涨1.38%)、Facebook(涨1.33%)、亚马逊(涨1.18%)和推特(涨1.02%)。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Netflix(跌5.24%)、Dropbox(跌1.92%)和IBM(跌1.35%)。

据外媒消息,在Netflix公布二季度财报并表示新增用户数大幅放缓之后,德意志银行已经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从原来的“买入”下调到“持有”,并将其目标股价从360美元下调到了350美元。Netflix二季度并未完成新用户增长的目标,要比预期低了100万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第二季度Netflix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用户人数将达620万人,而二季度实际新增用户人数为515万人。

据国外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谷歌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会与欧盟反垄断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尔(Margrethe Vestager)进行一场专门的电话会议,以讨论并应对可能面临来自于欧盟有史以来最高金额的处罚。知情人士表示,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与这位欧盟反垄断专员针对安卓系统调查结果进行直接交谈。知情人士称,欧盟计划在周三正式公布对谷歌的处罚决定,而这次的处罚金额将会超过去年24亿欧元(约28亿美元)的创纪录罚单。

据外媒报道,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发布了上半年全球应用收入统计数据。根据统计结果显示,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一如既往地获得了比所有竞争对手更多的收入。Sensor Tower数据显示,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用户上半年在移动应用和游戏上共花费了3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9亿美元增长27.8%。具体来看,上半年App Store用户支出大约为226亿美元,几乎是Google Play商店用户支出的两倍,后者的用户支出金额为11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在2019年下半年IPO之前,公司暂时不需要实现盈利的目标。科斯罗萨西在周一参加财富头脑风暴大会时表示,他更专注于为公司带来更积极的现金流,而并不是按照公认会计原则让公司实现盈利。科斯罗萨西还重新确认了Uber在2019年下半年进行IPO的目标,并表示目前公司寻找首席财务官的速度比预想中更慢,但目前Uber已经选定了几个合适的候选人。(编译/瑞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