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因为欧盟的处罚 Android可能无法保持免费
2018-07-18 22:51: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8日晚间消息,因谷歌Android垄断一案,欧盟委员会今日正式宣布,对谷歌处以43.4亿欧元(约合50.4亿美元)的罚款。

对此,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发表文章,警告称由于欧盟的决定,Android可能无法保持免费。

欧盟对谷歌发出50亿美元的罚单后,谷歌CEO桑德·皮查在谷歌官网发文抗议。

他认为,欧盟委员会针对Android及其商业模式的罚单定忽略了Android手机与iOS手机竞争的事实。也忽略了Android为成千上万的手机制造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了多少选择,正是这些手机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在生产并销售Android设备。此外,世界各地有数百万的企业依靠开发Android应用为生;数十亿的消费者使用着廉价的安卓手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