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讯| FAANG五大科技巨头齐下挫 兰亭集势涨逾13%
2018-07-19 08:2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7月19日,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涨。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在关注新一波企业财报。中国概念股中,兰亭集势大涨13.22%,好未来涨5.78%;另一方面,盛世乐居跌11.72%,蓝汛跌7.04%。美国科技股中,Zuora涨2.26%,应用材料涨2.07%;另一方面,Roku跌3.68%,推特跌3.06%。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9.40点,报收于25199.29点,涨幅为0.32%。标普500指数上涨6.07点,报收于2815.62点,涨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67点,报收于7854.44点,跌幅为0.01%。

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齐齐下挫,其中Netflix跌1.15%,苹果跌0.55%,Facebook跌0.30%,亚马逊跌0.05%,Alphabet跌0.01%。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盛世乐居(跌11.72%)、蓝汛(跌7.04%)、尚德机构(跌6.25%)、第九城市(跌5.27%)、红黄蓝(跌5.12%)、拍拍贷(跌4.29%)、优信(跌4.19%)、搜房(跌3.97%)、凤凰新媒体(跌3.74%)、迅雷(跌3.47%)、中网载线(跌3.24%)、爱奇艺(跌2.81%)、搜狐(跌2.70%)、人人(跌2.45%)、搜狗(跌2.41%)、宜人贷(跌2.34%)、信而富(跌2.33%)、百世集团(跌2.26%)、途牛(跌2.11%)、网易(跌1.80%)、58同城(跌1.66%)、微博(跌1.36%)、携程网(跌1.33%)、格林酒店(跌1.27%)、京东(跌1.21%)、瑞思教育(跌1.07%)、易车(跌1.06%)和新浪(跌1.04%)。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兰亭集势(涨13.22%)、好未来(涨5.78%)、哔哩哔哩(涨5.41%)、世纪互联(涨5.00%)、乐信(涨2.77%)、一嗨租车(涨1.33%)和新东方(涨1.04%)。

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旗下淘宝网宣布将变更《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明确禁止了如加密猫等的数字化宠物等内容。据了解,在变更前,淘宝网仅对“比特币、莱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以及相关商品”进行禁售;变更后,禁售范围扩大到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虚拟货币等数字化产品及衍生服务”。与此同时,在禁售的具体情形中,淘宝网增加提及了PPCoin、NameCoin,并且明确禁止了如加密猫等的数字化宠物;并且,ICO的衍生服务也在具体情形中被命令禁止。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7日在吉林长春宣布成立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中国一汽将采取合资、合作、委托、联合实验室等多种形式,带动相关产业合作伙伴融入新红旗品牌战略创新平台,搭建共生共赢的红旗品牌技术创新生态圈。一汽首批协同创新的合作伙伴包括华为、百度(NASDAQ:BIDU)、英特尔、科大讯飞、吉林大学等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领域涵盖自动驾驶、智能驾驶、智能安全系统和大数据开发与管理等。

澳洲纯天然酵素品牌Bio-E近日与网易(NASDAQ:NTES)考拉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通过定制产品/组合开发、新媒体渠道落地等多种方式,帮助Bio-E品牌拓展在华销售及品牌影响力。在发布会现场,双方品牌高层还透露了关于Bio-E品牌在华推广的最新计划。Bio-E品牌方表示:除不断扩大与网易考拉的销售合作外,还将尝试为网易考拉开发专属的单品及商品组合。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也多数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Roku(跌3.68%)、推特(跌3.06%)、伊士曼柯达(跌2.50%)、Box(跌1.57%)、Dropbox(跌1.30%)和Netflix(跌1.15%)。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公司则包括:Zuora(涨2.26%)、应用材料(涨2.07%)、惠普企业(涨1.72%)和GoPro(涨1.38%)。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欧盟宣布因安卓(Android)系统垄断问题对谷歌处以43.4亿欧元罚款之后,谷歌表示将对欧盟委员会的处罚提出上诉。谷歌发言人AI Verney认为,安卓系统被使用在全世界80%的智能手机上,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另外,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发表文章,警告称由于欧盟的决定,安卓系统可能无法保持免费。

据外媒报道,麻省理工学院(MIT)下属的一支人工智能团队“MIT Human-Centered AI”发布报告称,特斯拉电动汽车已经在Autopilot辅助驾驶模式下积累了超过12亿英里(约合19.31亿公里)的行驶里程。当前,汽车厂商和科技公司争相将自动驾驶系统推向市场,并通过其测试车辆来积累里程。相比之下,特斯拉则采取不同的方式:通过Autopilot辅助驾驶程序来积累客户车辆的行驶里程。

推特(Twitter)和Facebook是全世界最大的两大社交网络平台,但是推特近些年运营和用户增长陷入了困境。推特开始采取各种措施改善平台使用体验,其中的一个手段是清理僵尸账号和虚假粉丝数量。据外媒最新消息,根据已经公布的数据,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推特删除的僵尸账号数量已经超过了一亿人,相当于其当前三亿多活跃用户的三分之一。

外媒报道称,Uber周二表示,自2013年在墨西哥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在墨西哥投资逾5亿美元,突显出该国对这家叫车公司的重要性,因为该公司正面临新的竞争。报告称,这一数字包括对政府运营的流动基金、“社会责任”项目和未指明的安全支出。随着Uber在欧洲面临监管,在亚洲和美国竞争加剧,作为拉美第二大经济体的墨西哥,为Uber提供了在一个主要市场建立安全立足点的机会。(编译/瑞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