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借合作创建喜剧广播频道 拓展视频外业务
2018-07-19 08:27:00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与卫星广播公司Sirius XM今日宣布,双方已签署协议,共同创建一个喜剧广播频道。

对于Netflix而言,该喜剧频道将为Netflix充分利用其快速增长的喜剧内容库提供一个新的窗口。而对于Sirius XM而言,此次合作有可能推动更多用户使用Sirius XM的服务。

除了将该频道作为一个宣传推广工具,Netflix还将利用自己的创作团队为该频道开发原创内容。

今年,Netflix计划在原创内容和授权内容方面最多投资80亿美元,推出约80部原创电影。本月早些时候,Netflix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原创剧《神圣游戏》正式上线。

就在数月前,Netflix还首次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部电影,分别为《方寸之爱》(Love Per Square Foot)和《爱欲四重奏》(Lust Stories)。

Netflix与Sirius XM此次共同创作的喜剧频道计划于2019年1月推出,这将是Netflix首次拓展视频以外的其他业务,与其他发行平台合作创作Netflix品牌产品。

Netflix此举也正值竞争对手Hulu和亚马逊等大力投资内容之际。与此同时,迪士尼也将推出自己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向Netflix发起挑战。(编译/清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