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新星:击败菲律宾很关键 全力打进中国世界杯
2018-12-23 14:58:00 来源:腾讯体育

世预赛第五窗口期 伊朗一胜一负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第五窗口期结束,伊朗男篮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他们离明年世界杯仅一步之遥,主将亚哈查利希望球迷们能够在最后一个窗口期支持球队。

亚哈查利是目前伊朗男篮在亚太区世预赛上的头号得分手,尤其是在第五窗口期客场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携手贾姆西迪一起帮助伊朗男篮艰难击败了菲律宾,赢得了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

虽然亚哈查利是战胜菲律宾的功臣,但是他心里非常清楚,赢下菲律宾使他们离明年的世界杯更近了。

“菲律宾是一支非常非常强悍的球队,”亚哈查利表示,“我们认为能够将他们的得分限制在70分左右,这对于我们的防守来说已经做得比较好了。我们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不属于任何个人,而是属于全队。”

这名23岁的新星表示,虽然在马尼拉伊朗球迷的人数不如主场,但是能够在客场为伊朗男篮助威已经非常难能可贵。

“我们喜欢球迷能够来到现场为伊朗加油呐喊,”亚哈查利说道,“他们真的让我们的精神深受鼓舞,我们对此非常感激。”

展望明年二月份的最后一个窗口期比赛,亚哈查利希望球迷们能够比第五窗口期给予球队更大的支持,“我们为竭尽所能打进明年的世界杯。”亚哈查利表示。

最后一个窗口期,伊朗男篮在2月21日对阵日本,然后在2月24日与澳大利亚队交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