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纳英格兰疑回应国米处罚:关闭个人Ins账号
2018-12-24 01:33: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发布公告,因纪律问题暂停纳因格兰一切足球相关活动。国米这次声明没有任何预兆,在昨天凌晨,纳因格兰还首发出场了国际米兰跟切沃的比赛。而在国米发表声明不久,纳因格兰选择关闭了自己的个人Instagram账号。

国米大将纳英戈兰

据外媒报道,国米并没有要求纳因格兰关闭个人账号,这个行为是他自己的选择。这次公告只有短短的几句话,更多细节还没有被正式公开,不过据称,纳因格兰这次被处罚可能有两个原因,外媒称引起纳因格兰被禁赛风波的导火索是那纳因格兰在晨运中数次迟到,早就引起球队管理层的不满,对国米这种老牌球队来说,球员看态度是第一位的。再者,最近出现的一些场外新闻已经让蓝黑军团感到非常不满,俱乐部决定纳因格兰仍然可以参加训练,但不会参加对阵那波利的比赛。此外,预计还会对纳因格兰本人有一个高额的罚款。具体细节国米官方一定会尽快公布具体细节,由于事发突然,所有球迷也在等待着进一步的解释。

纳因格兰虽然关闭了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但是他的Twitter账号目前还是开放的,众所周知,纳因格兰的场外活动一向被媒体狗仔追逐,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球场上的拼搏与跑动。在圣诞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关注后续发展,相信国米这家老牌俱乐部会做出一个让球迷满意的答复。

(贝克小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