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主场战平亚眠 双方1-1握手言和
2018-12-24 03:06:00 来源:Dreamwrite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法甲第19轮,波尔多主场战平亚眠,双方比分1-1。波尔多的Kalu先下一城,Gnahore为亚眠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3分钟,接到蒙科杜伊特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分钟,亚眠博德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9分钟,为波尔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2分钟,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波尔多 1:0 亚眠。第28分钟,接到传球后,蒙科杜伊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9分钟,接到布里安德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随后,波尔多队列夫祖克换下了受伤的。第34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6分钟,亚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接到传球后,博德默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50分钟,波尔多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萨卡哈雷传球后,卡玛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8分钟,亚眠队古多斯换下了。第61分钟,波尔多队卡拉莫换下了卡玛诺。第63分钟,克拉夫特将球破坏出底线,波尔多赢得角球。第66分钟,亚眠队换下了阿莱西斯·比。

第77分钟,蒙科杜伊特为亚眠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0分钟,亚眠队库尔扎瓦换下了。波尔多队科内柳斯换下了受伤的萨卡哈雷。第87分钟,迪巴希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波尔多 1:1 亚眠。

技术统计

波尔多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51.4%,角球6次,任意球9次,传球450次,抢断31次,越位2次,犯规10次,无红黄牌。

亚眠本场射门8次,射正4次,控球率48.6%,角球6次,任意球10次,传球419次,抢断20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波尔多(4-3-3)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29号庞德耶,25号巴勃罗,4号孔黛,3号帕伦西亚

中场:5号奥塔维奥,19号勒拉热尔,13号萨卡哈雷

前锋:7号布里安德,10号卡鲁,11号卡玛诺

亚眠(4-2-3-1)

门将:1号古特内尔

后卫:4号克拉夫特,2号郭安诺,12号迪巴西,3号阿德诺

中场:6号蒙科杜伊特,17号阿莱西斯·比,10号门多萨,24号博德默,11号奥特罗

前锋:20号蒂米蒂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