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下小里弗斯 昔日快船后场休斯敦再聚首
2018-12-24 04:37: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12月24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休斯敦火箭队和自由球员奥斯汀-里弗斯达成一份合同协议。根据ESPN名记“沃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跟进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保障合同。

火箭签下从小里弗斯

在上周的一笔交易中,奥斯汀-里弗斯被奇才交易至太阳,但随后就被太阳裁掉。对于火箭来说,克里斯-保罗的腿筋伤势令他们控卫位置上捉襟见肘,而曾在快船为保罗担任三个赛季替补的奥斯汀-里弗斯无疑是最佳人选之一。

作为曾经的高中第一人和名帅道格-里弗斯之子,奥斯汀-里弗斯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中以第十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鹈鹕前身)选中,随后他在2015年1月份被交易至父亲所执教的快船,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父子以师徒关系在同一队效力的情况。

2018年夏天,奥斯汀-里弗斯被交易至奇才,作为换取中锋马尔钦-戈塔特的筹码。但他在奇才并未得到重用,很快就随着一笔交易被奇才送至太阳,但急于重建的太阳直接将其裁掉,令他恢复自由身。

本赛季至今,奥斯汀-里弗斯在场均2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为奇才贡献7.2分2.4篮板2助攻。

(悟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