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18+7书豪关键4罚全中 老鹰险胜活塞获三连胜
2018-12-24 08:1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活塞主场95比98憾负老鹰,格里芬最后时刻2罚0中,错失追平机会,老鹰方面,文斯-卡特18分7篮板特雷杨12分7篮板6助攻6失误莱恩15分17篮板书豪10分,活塞方面,格里芬14投仅4中,15分7篮板,庄神13分15板,加洛维18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53秒时,雷吉-杰克逊在莱恩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38秒时,在特雷-杨的助攻下,卡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5分59秒时,布洛克手滑丢球,被贝兹莫尔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戴德蒙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活塞以21-28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9分12秒时,帕楚利亚在贝兹莫尔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1秒时,肯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本布里抢断。还剩1分1秒时,接到雷吉-杰克逊的传球,格里芬三分远投得手。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7-43,老鹰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59秒时,特雷-杨出现传球失误,被格里芬抢断。还剩5分31秒时,在林书豪的助攻下,莱恩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4分58秒时,莱恩在雷吉-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老鹰以79-66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32秒时,帕楚利亚喂球,加洛维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5秒时,莱恩在雷吉-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36秒时,林书豪出现传球失误,被帕楚利亚抢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帕楚利亚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活塞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老鹰以98-95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莱恩、贝兹莫尔、特雷-杨、戴德蒙、凯文-赫尔特

活塞:雷吉-杰克逊、格里芬、德拉蒙德、布洛克、肯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