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国际热榜:希尔德率队疯狂逆转 东契奇打懵勇士
2018-12-24 08:50:00 来源:腾讯体育

2019年,第18届FIBA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拉开帷幕。届时,32支国家队将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而现在,NBA的新赛季已经开赛十周,让我们把目光放在这些效力于世界最高水平篮球联赛的各国国家队主力身上,来看一看从12月20日到12月23日四个比赛日里那些表现出色的国际球员们。

稳步提升的希尔德

2016届新秀进入NBA已经第三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中,排名前三顺位的本-西蒙斯、布兰登-英格拉姆和杰伦-布朗似乎都遇到了瓶颈,那一年的最佳新秀马尔康姆-布罗格登依然在兢兢业业地做着一名角色球员,而在他们当中率先取得突破的,是来自巴哈马的神射手巴迪-希尔德。

希尔德在对雷霆的比赛中狂砍生涯新高的37分,随后又在逆转灰熊的比赛中得到28分7个篮板。两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27投13中,相当恐怖。也正是在这两场比赛之后,希尔德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来到了20.1分,成为了2016届新秀中第1位场均得分突破20大关的球员。

击败国王队一战,希尔德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发挥出色,第四节单节8投5中,三分线外5投4中,得到16分,帮助国王队在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之下完成了大逆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现场的转播镜头一直对准着希尔德,球队主场的解说也对他赞不绝口:“He is showing all heart, he is the MVP.”(他全心全意地为球队付出,他是我们的MVP)

最强新秀东契奇

赛季进行了三分之一,已经没有人不愿承认东契奇的能力和天赋了。在本周三面对约基奇的掘金队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之后,东契奇又在下一场比赛中狂砍32分4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再一次刷新了自己的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和抢断纪录。

上一次对勇士队,东契奇砍下24分9篮板4助攻的数据率队取胜,而在本周日,独行侠队再次和勇士队碰面,东契奇一上来就给了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他在第一节比赛中单节8投5中得到14分,三分扣篮样样有,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再一次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他的实力。

年仅19岁就顶着“欧洲之王”的名号来到NBA,尽管东契奇在选秀之前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但现在他已经成功将那些质疑都变成了赞美。目前,独行侠队15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位,如果想要达成季后赛这一目标,东契奇需要和他的球队一起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他。

最佳阵容

卢卡-东契奇(斯洛文尼亚)

实力再强也是新秀,打怪练级积累经验是必不可少的事情,对于东契奇来说也不例外。进入12月以来,东契奇展现出了更好的适应性,他场均可以得到19.6分6.5个篮板6.2次助攻,场均助攻数比上个月提升了2个。我想,随着赛季的进行,东契奇的表现会变得更好,达成场均20+5+5只会是时间问题。

巴迪-希尔德(巴哈马)

连续6场比赛得分20+之后,希尔德场均已经可以得到20.1分5.1个篮板2.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5%,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接球三分投手之一。希尔德一直将科比视为自己的偶像,他也每天都像年轻的科比一样在训练馆中充实着自己,而如今,他的努力已经开始得到了回报。

达尼罗-加里纳利(意大利)

意大利炮是本赛季快船队成功的关键因素。本周战胜独行侠队的比赛,加里纳利16投11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随后又在大胜掘金的比赛中11投7中得到21分,连续第4场比赛得分20+。赛季至今,加里纳利45.7%的三分命中率排在联盟第7,92.3%的罚球命中率排在联盟第5。

德安德烈-艾顿(巴哈马)

艾顿作为今年的选秀状元,和神射手希尔德一样来自巴哈马。在对阵凯尔特人和奇才的比赛当中,艾顿分别砍下23+18和26+17,投篮合计32投21中,打出了自己的状元身价。如果艾顿能够将本周场均20+10的水准延续下去,那么最佳新秀的获得者会是他也说不定。

史蒂文-亚当斯(新西兰)

“海王”亚当斯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生涯之夜,他得到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一个双20——20分23个篮板,篮板数创造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单场纪录。之后一场又得到15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战胜爵士,帮助雷霆队取得了4连胜。当亚当斯在得到生涯新高之后接受记者们的采访时,他谦虚地说道:“我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球就是往我这里弹。”

国际球员实力榜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希腊,38分,4次最佳球员,9次最佳阵容)

尼古拉-约基奇(塞尔维亚,35分,5次最佳球员,5次最佳阵容)

巴迪-希尔德(巴哈马,24分,2次最佳球员,7次最佳阵容)

卢卡-东契奇(斯洛文尼亚,22分,2次最佳球员,6次最佳阵容)

尼古拉-武切维奇(黑山,21分,3次最佳球员,3次最佳阵容)

乔尔-恩比德(喀麦隆,15分,1次最佳球员,5次最佳阵容)

(球员每当选一次最佳国际球员获得5分,入选一次最佳阵容获得2分)

(子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