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INS晒对阵罗马倒钩瞬间 他内心渴望为老妇人进一个
2018-12-24 11:0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在个人INS账户上,C罗晒出了自己在对阵罗马一战时的精彩倒钩镜头,而看起来,对于没有破门,C罗本人也是有一些小遗憾。来到意甲后,C罗不止一次尝试倒钩射门,从这样的举动来看,他非常迫切为尤文也打入一个倒钩进球,这样才能向新东家“还债”,因为上个赛季欧冠对阵尤文,C罗可是曾经打入惊世倒钩。

面对罗马,C罗倒钩射门

尤文对阵罗马的比赛,当贝尔纳代斯基在右路送出传中的时候,C罗埋伏在禁区左侧,当时罗马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在看到皮球落点的时候,C罗不假思索,做出了一个惊天的倒钩动作,并且完成射门,可惜高出了横梁。

从C罗射门的一瞬间来看,葡萄牙球星其实没有踢正位置,脚部没有完全触到皮球,这才导致没有准星。

上赛季C罗面对尤文打进的倒钩进球

上个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皇马对阵尤文的比赛里,C罗曾经上演惊世倒钩,当时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C罗在禁区内腾空而起,随后将球打入,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

当时在尤文主场,不少的老妇人球迷为C罗起立鼓掌,这样的一个进球,让C罗征服了尤文的主场。或许那个时候,没有人想到,C罗会在过去的这个夏天披上尤文的战袍,但是这却发生了。

来到尤文后,C罗在很多比赛都尝试过倒钩射门,但是暂时还没有打进,但是他应该很迫切为尤文球迷打入一记倒钩,这样的话,他可能才会不觉得自己亏欠尤文球迷。

(Brook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