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奥拉迪波成送礼达人 除了助攻他还送了一辆汽车
2018-12-24 12:41: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驻印第安纳特派员 孙嘉旋/文)

步行者主场迎来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馆内到处洋溢着浓厚的圣诞气氛.

吉祥物和拉拉队姑娘们都穿上了圣诞着装。圣诞老人和驯鹿也来到了班克斯人寿球馆,与孩子们合影。先到场的3000名球迷还能领到免费的圣诞特别T恤。

在这样浓烈的节日氛围下,步行者没有令球迷们失望,拿下两连胜,这无疑是给球迷最好的圣诞礼物。

奥拉迪波,更是成了送礼达人。

奥拉迪波在比赛中更多选择了传球

频送助攻,奥迪这次不追求得分

奥迪在上一场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末节暴走,挺身而出,拿下全场最高分26分,是带领球队胜利的绝对关键。在本场比赛中,步行者打出了团队篮球,没有依赖奥拉迪波,全队7人得分上双,奥迪拿下12分,9个助攻,6个篮板。球队领袖奥迪的进攻一度受到很大阻滞, 一直在传球,首节0分,上半场结束时仅得4分,却贡献了6个助攻。

“他们一直在找机会包夹我,所以我必须找到一个无人防守球员,有的时候是大个子,有的时候是后卫或者翼侧,我就是根据场上形势来的,我就是想让比赛简单些。”关于自己今日频频传球助攻,奥迪说到。

“我只是想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自己不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奥迪表示很正常,也很自然,“在场上做出正确的表现,每个人都能拿到球,每个人都能打得很好,这就是你如何得到像今晚一样的胜利。很明显,对手昨天打了一场又累又长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有些疲劳。所以我们只是尝试快速进入状态,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幸运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是团队的胜利,我们要在此基础上做得更好。”

两队上一次交手,球队的老大,沃尔和奥迪均没有上场,最终步行者主场109-101战胜对手。

昨日奇才刚结束三加时的比赛,便连夜马不停蹄地赶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客场背靠背,仅有19个小时的休整时间。奇才四名主力在昨日打满48分钟,体力透支,今日表现明显火力不足,疲劳作战也给了步行者一定程度上的优势。

此外,步行者在防守端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目前全联盟防守效率排名第二,场均对手得分排名第一。在今日比赛中,奇才的沃尔和比尔一共仅得14分,步行者在防守配合上依然强硬奏效。

“你也知道的,比尔昨天打了差不多55分钟了,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我们必须要在防守他的时候更加强硬。我们知道他们会比其他球员更多的持球,所以我们必须拖慢他们的步伐,这样才有机会赢得比赛。”奥迪对球队的防守非常满意,尤其是特纳的表现,“特纳表现非常好,进攻很猛。防守端的话,他简直是太棒了!”

“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奥迪说,“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可以成为一支比现在更加优秀的球队。我们需要每一天,每一晚,都在进步。如果我们这支球队可以一直改变,变得更好,为什么不呢?”

奥拉迪波将汽车送给球迷

一辆汽车,奥迪转手送给球迷

除了比赛胜利,奥拉迪波还给一位球迷送上了一份节日大礼。

奥拉迪波曾在六月荣获进步最快球员奖,奖品便是赞助商起亚赠送的一辆SUV。在今日比赛的一个暂停中,他将获奖得到的汽车转赠给了一位名叫Renita Hills家暴幸存者。

Renita现在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家活动中心,帮助更多遭受暴力的受害者。

“你知道的,这是一个关于给予的季节,是圣诞假期。我的家庭现在被祝福,很幸运,但是我知道,我们曾经不是这样的。我就是想回馈,帮助一个人,一个没能像我一样幸运的人。”奥迪说到,“我听说了Renita的一些故事,我觉得她的事迹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激励,所以我想要回报给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社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