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输球有心里不成熟的原因 要请心理学家给球员作辅导
2018-12-24 22:38: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4日讯 上周末,切尔西在英超主场爆冷0-1不敌莱斯特城,赛后,蓝军主帅萨里表示,他认为球队现在的问题不在于身体上,而是心理上,为此,他希望聘请一个心理学家为球员们解决问题。

萨里欲为切尔西球员聘请心理学家

在上周末输球后,切尔西现在又被阿森纳追平积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4,但却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多达11分。萨里说:“我15年前在意大利有一个心理学家,但当时很困难,因为俱乐部还没有准备好这方面的事情。但现在我们可以谈论这个,为什么不呢?我们输球的原因不在身体上,而是心理上。”

切尔西球员失球后不知所措

“在周六,我们在55分钟里表现非常好,但在那粒失球后,我们就陷入了麻烦中,因此我认为这肯定有另一个原因。我们当时的表现有点震惊,心里也很迷茫,我们必须继续像失球之前那样踢,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追回比分。”

而后卫鲁迪格则悲观地认为,在这场失利之后,切尔西本赛季的夺冠梦想已经破灭:“这是一场灾难,我们不能再谈论冠军了,如果我们不能赢下这些比赛,我们就无法争冠。”

鲁迪格的话也许能够反应部分切尔西球员的心态,在兰帕德、特里等昔日核心离队后,现在的蓝军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铁血精神,尽管蓝军一度在新赛季取得各项比赛18场不败开局,重新让人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但在输给热刺后,切尔西的表现就起伏不定,还先后不敌狼队和莱斯特城,此前萨里就几次提到,他认为球队的心理方面出了问题。

(飞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