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课却留下瑰宝 马夏尔进球效率冠绝英超 1数据完爆萨拉赫
2018-12-25 10:23: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撰文指出,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射手榜上,马夏尔和阿扎尔等人并列排名第五位,虽然进球数不如奥巴梅扬、萨拉赫,但是马夏尔的效率却是英超联赛第一,而他的射门转化率也是射手榜前列射手里最高的。但是不能忽视的一点是,本赛季的最强马夏尔,其实是穆里尼奥激活的。

马夏尔的进球效率英超第一

本赛季的马夏尔在英超赛场一共打入8球,而在英超赛场,他出场了12次,其中8次首发,4次替补,总的出场时间是885分钟,按照马夏尔的效率,他平均111分钟就可以打入1球,这还是非常高的,冠绝英超联赛。

奥巴梅扬的效率在英超排名第二位,加蓬射手目前打入12球,是英超的射手王,他平均每116分钟可以打入1球,而阿圭罗的效率可以排名第三位,平均126分钟可以打入1球。斯特林的效率也不错,平均每134分钟可以打入1球。萨拉赫目前在英超打入11球,平均每135分钟可以打入1球。

在效率榜上,因斯也排名前列,平均137分钟可以打入1球,凯恩平均每140分钟可以打入1球,而穆雷平均每142分钟可以打入1球,阿扎尔平均每164分钟可以打入1球。

马夏尔射门转化率远超萨拉赫

也有英国媒体统计了英超打入8球以上射手的射门转化率,奥巴梅扬射门34次,射正19次,打入12球,射门转化率是35%,虽然是英超射手王,但是他的射门转化率不如马夏尔,法国人射门14次,射正13次,打入8球,射门转化率高达57%。也是最高的。

在马夏尔之后,射门转化率第二高的是穆雷,他的转化率是44%。萨拉赫射门47次,射正30次,打入11球,转化率其实只有23%,还不到马夏尔的一半。同样,另外一位英超著名射手凯恩射门47次,射正29次,打入11球,射门转化率也只有23%。

马夏尔的爆发与穆帅息息相关

虽然马夏尔成为了曼联大腿,但是其实他的爆发和穆里尼奥息息相关。赛季初期,马夏尔甚至很少踢上比赛,但是穆里尼奥没有放弃他,反而一步步的激活了法国人,目前穆里尼奥已经下课,但是马夏尔应该感激狂人。

(Brook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