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双红会后有曼联队中巨星致电伍德沃德 谏言穆里尼奥必须走
2018-12-25 12:40: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距离穆帅下课已经过去了一周,而有关穆帅被炒越来越多内幕和细节也被披露出来。《泰晤士报》披露,曼联战绩糟糕固然是穆帅下课的主要原因,但一个曼联巨星致电伍德沃德却最终成为了催化剂。

双红会后,穆里尼奥走人不可避免

在曼联1-3输掉双红会后不到48个小时,穆里尼奥就被炒掉,当时穆帅回到卡灵顿训练基地以为是和伍德沃德商谈1月转会窗口引援计划,但却意外被通知下课。

而《泰晤士报》披露,在输给利物浦之后,一个曼联巨星对穆里尼奥彻底失去了耐心,据悉,这名巨星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期间一直都在红魔阵中,他打电话给伍德沃德,并且告诉他葡萄牙人一定要走人,那也引发了曼联高层连锁反应,伍德沃德甚至深夜打电话给在美国的格雷泽家族讨论穆里尼奥的去留。

会是博格巴吗?

不过,《泰晤士报》并没有公布这个球员的名字,只是说他是曼联的关键球员,该报还披露,在穆帅下课后,有些曼联球员还进行了庆祝。值得一提的是,在穆帅下课后,曼联在纽约证交所的股价还上涨了6%——从周一收盘的17.30美元上涨到18.39美元。

而在过去几个月,因为曼联成绩大幅度滑坡,曼联股价的变化也非常大,因为上赛季夺得英超亚军,曼联股价在8月27日达到最巅峰的27.2美元,但却在10月1日滑落了22%,只有21.12美元,然后在一波4场不败(3-2赢纽卡到2-1赢伯恩茅斯)后,曼联股价重新反弹,但却在接连输给瓦伦西亚和利物浦后,创下了17.25美元的新低。

(罗马里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