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下月初赴昆明冬训 外援将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2018-12-25 12:40:00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在结束了一个多月的假期之后,大连一方也进入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昨天,部分一方球员在训练基地的健身房内,在球队助理教练唐田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不过,由于外援尚未归队,同时还有一些球员正在参加U23联赛以及国家集训队的训练,所以在球员方面难言齐整,因此在明年1月2日开赴昆明之前,全队还是以身体训练为主。

大连一方将集结冬训

据了解,一方在昆明的冬训,将持续10天左右的时间,届时在人员方面会相对充足一些,然后全队将前往西班牙的马贝拉,进行3周左右的拉练,预计在明年春节之前回国短暂休整。根据往年的经验,球队的几名外援,应该会在马贝拉与全队汇合,而大连球迷最为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在球队前往马贝拉之前,应该也会有明确的说法。毕竟,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基本确定将在明年3月1日拉开战幕,满打满算也就两个月的备战时间,对于去年冬训效果一般、整个赛季表现有如过山车的一方来说,这次的冬训将非常重要。

昨天,一方在U23联赛中通过加时赛,2:1战胜鲁能获得第三名,张慧为球队首开纪录,杨磊则打进制胜一球。在决赛中,上港同样通过加时赛,以4:1战胜申花获得冠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