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晒一家三口幸福合照 大方透露宝贝女儿小名
2018-12-25 13:27:00 来源:腾讯体育

吴敏霞晒一家三口幸福合照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今天是圣诞节,在这个节日气氛非常浓厚的日子里,跳水女皇吴敏霞在社交平台跟粉丝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吴敏霞在微博上写到:“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喜迎西西小千金”,并附上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这条微博信息量还挺大的,原来吴敏霞的宝贝闺女的小名叫“西西”。

今年12月18日晚间,奥运5金王吴敏霞和老公张效诚发布消息,他们的宝宝诞生了!虽然没有拍下全脸,但照片中小宝宝小嘴微张,小手一直紧紧握着大人手指的样子,看上去十分可爱。

吴敏霞老公晒出的照片

很多朋友都被这位小朋友萌到了。小家伙皮肤粉粉嫩嫩,脸蛋也是胖胖的、圆圆的,以后绝对是个小美人。

跳水运动员吴敏霞,13岁进入国家队。从2001年的福冈世锦赛开始,一直到2014年,吴敏霞一共获得了四枚奥运会金牌。2016年,已经31岁的吴敏霞再次征战里约奥运会,在众人的尖叫声中获得奥运第五金,吴敏霞更是被英媒BBC评价为“传奇的运动员”。

除了五枚奥运会金牌,吴敏霞职业生涯所有金牌数加在一起总共20枚,奖牌数也达到32枚。2016年,吴敏霞宣布退役,次年领证结婚。

在今年的7月份,吴敏霞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高兴地表示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了,很多人都对她表示了衷心地祝贺,丈夫张效诚也显得特别开心,在社交网络上还表示:肩膀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了,为了未来,会更加努力!网友们都纷纷为他加油打气。

12月9日,吴敏霞在社交网络上更新照片,照片里的她戴着眼镜,手里拿着苹果嘟着嘴,看起来状态非常好。自从怀孕后,吴敏霞就很少出现在众人的面前。这张照片的配文,她可好好地秀了一把恩爱:一个孕妇长了N多斤以后,还能被自己的老公拍地美美的,心里绝对美滋滋。

吴敏霞微博截图

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已经诞生,夫妻生活肯定会越过越甜蜜,未来或许中国跳水会迎来一位小接班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