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好底气足!红军新球衣合同要价7500万
2018-12-25 18:0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利物浦在新赛季的英超发挥高光,目前在18轮英超过后以15胜3平的成绩位居英超第一,同时在与曼联的双红会中3-1击败死敌曼联。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利物浦不仅希望从竞技上压倒红魔,而且渴望在商业开发上击败曼联。近日红军与球衣赞助商新百伦公司就新的赞助合同进行谈判,红军提出了每年7500万英镑的要求,这一价格与曼联的球衣赞助费持平。

利物浦与曼联是英伦的死敌,而在进入英超时代以来,红军的英伦霸主地位就开始被超越,曼联13次赢得英超冠军,而利物浦没有赢得一次英超。同时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次数上,利物浦也被曼联超越。

不仅如此,在商业开发上,由于曼联球迷基数大加上前几年大肆买入巨星,因此也比红军强势。目前的球衣赞助合同,曼联就每个赛季从阿迪达斯公司得到7500万英镑,位居英超首位。而红军与新百伦的球衣赞助合同为每年4500万英镑,虽然也位居英超第三,但是和曼联相比,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最近几个赛季,曼联成绩低迷,而红军在渣叔的带领下则逐步提升。上个赛季红军杀入欧冠决赛,而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18轮后位居第一,在锁定了圣诞冠军的同时,也非常有可能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球队成绩的提升也使得红军高层有了更大的底气去与合作商谈条件。

《每日邮报》指出,红军和新百伦赞助合同将在2019/20赛季结束之后到期。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商讨续约的问题。利物浦方面认为鉴于目前球队的出色战绩,如果新百伦想要续约的话,赞助金额至少要上涨3000万英镑,这意味着新百伦每年至少要提供7500万英镑的赞助费用,这与曼联的7500万英镑持平。而红军方面态度非常强硬,一旦新百伦无法提供这一价格,利物浦就更换球衣赞助商。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阿迪达斯非常希望与红军签订新的赞助合同。

目前英超球队的球衣赞助合同:

1,曼联(阿迪达斯),7500万英镑

2,切尔西(耐克),6000万英镑

3,利物浦(新百伦),4500万镑

4,阿森纳(彪马),3000万镑

5,热刺(耐克),3000万镑

(踏雪无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