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赢得足总杯索帅就能转正 未来冬窗引援成关键
2018-12-25 19:34: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红魔名宿索尔斯克亚成为了球队的救火教练,他会在该队执教到本赛季结束,在很多媒体看来,齐达内或者波切蒂诺会在明夏接手曼联。但是在近日,英格兰足球名宿阿兰-希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个足总杯的冠军荣誉就可以帮助索尔斯克亚得到一份长期合同,更不用说欧冠与英超冠军了。

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的第一场比赛就带队5-1大胜,这也为其曼联执教生涯开了一个好头,但是在很多媒体看来,索尔斯克亚的定位只是救火教练,无论如何出色的带队成绩都无法赢得长期合同,而对于这一论点,英格兰足球名宿阿兰-希勒却有不同的看法。

“曼联显然比卡迪夫城强大得多,但我们不能赢了一场球就忘乎所以,因为这样的比赛难度并不大。如果在两个月后,曼联在比赛中还能延续着对战卡迪夫城的表现,我们就可以说他对曼联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如果事情进展顺利,在赛季结束,他如果赢得一个足总杯的冠军,我觉得他就会赢得一个长期的曼联帅位。”

尽管表示一个冠军就可以为索尔斯克亚赢得长期主帅位置,但是对于曼联本赛季的前景,希勒却并不看好:“我不认为曼联会突然变成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不认为曼联会杀入英超前四,特别是如果在冬窗没有重磅签约,杀入前四就更不会发生了。他们在中场创造力方面存在问题,而且防守距离顶级还有很远的距离。”

(踏雪无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