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三叉戟33球冠绝西甲 卖了C罗的皇马拿什么和巴萨拼
2018-12-25 19:34: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本赛季的西甲已经激战了17轮,巴萨目前在积分榜上领跑,虽然宇宙队的防守很一般,但是依靠强大的火力,他们还是在积分榜上一马当先。根据《世界体育报》的统计,巴萨的三叉戟在本赛季打入了33球,冠绝西甲联赛,而皇马的BBA组合仅仅打入11球,完全不如巴萨三人组。

巴萨三叉戟本赛季打入33球冠绝西甲

本赛季,梅西继续保持强大的火力,他在西甲打入了15个联赛进球,而苏亚雷斯的联赛进球数是11个,奥斯曼-登贝莱的表现也非常不俗,打入了7球,三大射手加起来打入了33球,MSD组合名不虚传。

巴萨三叉戟的进球数在西甲联赛的所有三叉戟里是最多的,排名第二的是塞维利亚的三叉戟,安达卢西亚球队的本耶德尔打入8球,安德烈-席尔瓦也是打入8球,而萨拉维亚打入6球。塞尔塔的三人组同样打入22球,和塞维利亚并列第二,塞尔塔的锋线球员里,阿斯帕斯打入10球,马克西-戈麦斯打入了8球,门德斯打入了4球。

皇马的锋线组合仅打入11球

皇马的三叉戟在西甲仅仅可以排名第六位,目前本泽马打入6球,贝尔打入4球,阿森西奥打入1球,皇马的BBA组合合计打入11球,在没有了C罗后,皇马的攻击力大不如前,让人有些唏嘘。

在欧洲范围内,只有一支球队三叉戟表现比巴萨强,那就是巴黎的三叉戟,目前姆巴佩打入了13球,内马尔打入11球,卡瓦尼打入10球,三人合计打入34球,比巴萨的三叉戟多出了1球。

(Brook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