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没想过2022年是否续约 没夺冠什么都不好说
2018-12-25 21:06: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在2013年后,利物浦第一次在圣诞节排在英超积分榜榜首,很有机会夺得29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红军主帅克洛普为此接受了天空体育专访,畅谈了过去一年利物浦的表现、对球队的未来展望等。

克洛普在利物浦杀进欧冠决赛后与马内庆祝

首先,克洛普谈到了圣诞节的备战计划:“在英国,圣诞庆祝是在25日,但在德国是在24日晚上,因此我们在今早提前训练,然后大家回家,与家人过传统的圣诞,然后在晚上再次聚合,并且去酒店备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主场比赛已经相当不容易,如果是客场的话,那与家人分开的时间更长,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一般都有孩子了,因此我们尽可能让一切安排更舒服。”

克洛普称他并不想念在德国执教时可以畅享圣诞节:“我们在德国时总是去度假,但我现在不怀念,这不是大问题,我认为圣诞节是一个很好的假期,我在这里也有时间放松,我只是想到这里的球员,英格兰参与到足球的人如果有孩子的话会很惨,因为英超圣诞赛程已经开展15年了,这15年他们都没有度过一个真正的圣诞节。这些人包括球场工作人员,票务工作人员,有这么多人在工作,因此我怎么能抱怨呢?对我来说还行,但许多人都很苦。”

对于住在利物浦的感受,克洛普跟许多人说法差不多:“享受一切除了天气,如果周围有合适的人伴随着你,你住在那里都很舒服,我的儿子们和朋友都很享受,利物浦是一个不错的城市,如果我不是克洛普,我也可以出门玩得很开心,我的妻子的感觉也越来越好。”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2022年合同到期后仍留在利物浦,克洛普说:“我不想考虑得这么远,现在一切都不错,但人们会说我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我们不想考虑2022年,那距离现在还很远。在明年夏天,如果我们赢得了一些什么,有人会说现在我是时候离开了,因为我们不会再赢得冠军,如果我们再次没能夺冠,也会有其他人说我应该要离开了。”

“只要我们一直享受我的执教,我是指所有人,包括老板、球员、球迷以及俱乐部周围的人,我们会一直努力,但如果在某个阶段有个团体不开心,我们不能强制他们开心。现在是个好时候,但距离2022年还很远,因此我没必要想得那么远,希望所有一切都会很顺利,然后我们再考虑那个问题。”

当被问到2018年的巅峰时,克洛普说:“巅峰是确保了欧冠资格,或者是在杀进欧冠决赛后回到罗马的酒店,当时的接待真的很棒,如果当时赛季就结束会很好,我们的假期将会多2周,然后也不会在基辅度过一个失望的时刻,但整个赛季都很棒,我们非常享受,也有许多好时刻。”、

“与一支优秀的球队合作很棒,踢出了许多好比赛,欧冠也让人非常兴奋,不同的比赛有不同的压力,包括主场3-0击败曼城,但当我们要去客场踢次回合时,大家都知道首回合的比赛毫无意义,但我们依然在客场做到了。而去罗马踢5-2也是差不多,虽然赛果不错,但没有晋级前一切都是毫无意义,比赛总会有起伏,那是一个很棒的赛季,我非常享受。”

“我们拼尽了力气,但那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得到一切,但我们现在还在3项比赛中,我们会在每一项比赛中都竭尽全力。”

当被问到利物浦球迷明年可以有什么期待时,克洛普暗示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例如阿诺德、伍德伯恩等等:“我期待有更多的进步,现在孩子们都进步得很快,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将会非常累积更多的经验,因此如果他们足够聪明去利用这些经验的话,对他们的帮助会更大。我应该可以期待会出现更多像过去几场比赛那样的比赛,节奏很快,高度紧张,感觉就像是那些决定性的比赛。”

(飞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