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相信安东尼还能打球 我能帮助到甜瓜
2018-12-25 21:52: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纽约邮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日接受记者蕾切尔-尼古拉斯采访当中,谈及了好友卡梅罗-安东尼。

詹姆斯谈安东尼

“我坚信安东尼现在还能打比赛,”安东尼说道,“我相信我可以帮到甜瓜,我甚至比安东尼自己还了解他,如果时机合适,我会很欢迎他。”最近,詹姆斯在纽约打完比赛之后在一家餐厅会见了安东尼,两人一起去吃牛排聊天。

安东尼现在还在等待回到NBA的机会,本赛季他只为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就离队,场均得到13.4分5.4个篮板,火箭队是安东尼过去三个赛季效力的第三支球队。自从甜瓜被裁掉之后,关于他的去向有多种猜测,很多人认为他会前往湖人队和好兄弟詹姆斯联手。最近奇才队也正式出面否认有打算引进安东尼的计划,火箭正在积极兜售安东尼,如果最终找不到合适买家的话,火箭有可能选择直接裁掉安东尼。

(Jess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