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名宿:坎特冬窗或投奔曼联 唯他可解放博格巴天性
2018-12-25 22:39:0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不久前,坎特与切尔西签订了新的续约合同,他的周薪也来到29万英镑,是目前蓝军的打工皇帝。尽管刚与蓝军续约,但是在利物浦名宿桑德斯看来,坎特的球风与主帅萨里的战术并不十分合拍,而曼联目前则需要坎特这种类型的球员,在明年1月冬窗开启之时,坎特离开切尔西投奔曼联也并非不现实。

桑德斯认为曼联急需坎特这种类型的球员

坎特在莱斯特城成名,在2015-2016赛季,坎特成为了英超赛场的抢断王,他也利用强悍的防守帮助莱斯特城赢得了那个赛季的英超冠军。随后的2016-2017赛季,坎特加盟了切尔西,在孔蒂的战术下,坎特不仅保持了强悍的防守与中场的覆盖能力,同时传球次数以及精准度也出现了提升。他的存在也使得切尔西赢得了2016-2017赛季的英超。

新赛季,孔蒂离开了切尔西,而萨里成为了蓝军主帅,这位意大利教头喜欢技术型的中场,若日尼奥就成为了萨里手下的核心。坎特目前依旧是蓝军的主力球员,但是他在比赛中影响力下滑明显。

也正是因为如此,利物浦名宿桑德斯的眼中,坎特尽管刚与蓝军续约,但是也存在明年1月冬窗离队的可能,同时他认为曼联目前非常需要坎特:“在我看来,如果曼联可以签下坎特这种对防守影响巨大的球员就可以极大的提升他们的战斗力,而切尔西也有可能放走坎特,萨里认为坎特不能胜任控球的角色,因为坎特的控球有些不太稳定。而一旦坎特加盟曼联,他会解放弗雷德与博格巴,而我会将马蒂奇与埃雷拉从主力位置拿下。”

(眼镜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