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谈对位国手:可能我得分不多 但我清楚要干什么
2018-12-26 00:11:00 来源:腾讯体育

赵睿表示不在乎得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全面开战,京粤大战火爆上演,广东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凭借第三节轰出的31-14的攻击波,最终在主场以96-87力克北京,赛季双杀老对手。赛后广东队后卫赵睿也谈到了自己和国家队队友们对位的感受。

“上半场我们的防守不够专注吧,进攻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节奏很慢,导致对方一直压着我们打。下半场,我们加强了分享球,最主要还是靠防守吧。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较量。希望在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准备得更好。”赛后赵睿总结说。

当被问到面对宿敌北京队,是否比赛有不一样的气氛时,赵睿坦言:“虽然我没有体验过这种状态(注:当年京粤争霸那些年,赵睿还未进入广东队),但我觉得现在我们的状态,就是见到谁都要拼命去打吧。我觉得想赢球的态度,是每场比赛都要有的,而不光是对一场球。”

当有记者问赵睿,在CBA联赛中与国家队的队友对位是什么感受,赵睿表示:“可能我的得分没有他们多,但是我需要明白我在队里是什么角色。我可以去得分,也可以去防守,可以干任何事,只要能赢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