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山东阵容磨合存在问题 大外援还欠火候
2018-12-26 09:37:00 来源:沈阳日报

山东男篮双外援

北京时间12月26日讯 面对更换了双外援的山东男篮,此前获得12连胜的辽宁男篮昨晚延续了出色状态,在客场以102比84战胜对手,获得了13连胜。

尽管山东队近来因为双外援伤退的原因成绩糟糕遭遇六连败,但该队在近日已经更换了双外援。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劳森回归,大外援桑普森也已获得出场资格。而且山东队还引进原辽篮助理教练接君充实到教练组中,该队的主教练是原辽篮主帅吴庆龙,对辽篮十分了解。辽宁男篮昨晚面对的是一支阵容整齐,憋足了劲的山东队。

昨晚比赛开始后,辽宁男篮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进攻端连连得手。反观山东队,在阵容磨合上还存在问题,状态不佳。首节比赛,辽篮以28比15获得领先。第二节比赛,辽宁队状态不错,凭借巴斯在篮下的出色发挥继续扩大比分,半场结束,辽篮以53比34领先。第三节比赛开场不久,辽篮就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5分。大比分领先之后,辽篮有些松懈,接连出现失误。在山东队明显加强防守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分迫近到10分以内。第四节开始之后,山东队越打越出色,特别是篮板拼抢很积极,获得了很多快攻和二次进攻机会,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关键时刻,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暂停进行调整,全队开始加强突破。此举果然奏效,郭艾伦多次突破得手,让对手的防守陷入被动,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最终获胜。

在结束了天津和山东连续两个客场之后,辽宁男篮今天将返回沈阳。本周五,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男篮,球队力争延续自己的连胜纪录。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