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营销新玩法:生活家和中国女足一起征战世界
2019-01-16 12:02:02 来源:北国网

生活家地板与中国女足“联姻”了!1月8日,在生活家地板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官方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上,生活家正式宣布与中国女足签约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并全力助中国女足征战2019法国世界杯。

品牌企业与足球体育合作发展的模式,近年来可以说特别火,而其中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恒大队的诞生,2010年恒大集团入驻广州市足球队并创立了广州恒大队,8年以来,广州恒大队已连续七次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这对于恒大集团来说,就是一次次很好的宣传。而似乎很多企业都有一颗足球情怀,从万达集团投入大连队后来牵手中国足协,再看衡源集团与上海申鑫队、山东电力集团与山东鲁能队……然而与这些集团选择不同,生活家并没有直接“下场”,而是选择了与中国女足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发展。

为什么选择中国女足?女足们脚下的精湛球艺和身上那一股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挑战精神,与生活家的企业精神高度一致。作为一家专注于地板业务的国际化公司,与中国女足达成战略合作无疑是一种新的营销方式,对生活家和女足来说,都具有重大的意义,中国女足将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关注,而生活家也将随着女足一起走向世界。

2019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之年。中国女足将在今年6月份进军2019法国世界杯,国家女子足球队正面临着向更年轻、更充满活力和斗志的新一代“铿锵玫瑰”转型。与此同时,作为地板行业的一支标杆,生活家地板也正走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并开始从一家传统制造型企业向现代化服务型企业转变。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个不平静之年,中美贸易摩擦,国内经济下行,给很多行业和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那么,2019年的企业品牌该怎么办?企业的发展将走向何方?以体育赛事为桥梁,服务化升级为战略,向服务商转型,坚持国际化道路,向世界传播中国精神,努力成为“世界的生活家”就是生活家地板的答案。

自品牌创立以来,生活家经历了三次大的战略转型,从品牌化之路到规模化发展,再到互动化模式——从高端实木地板和低端强化地板中脱颖而出,又在多层实木地板、除醛地板、地暖地板等领域率先实现技术突破。进入互联网时代后,打破传统的思维模式,通过用户互动,为客户创造了更好的体验。而如今,生活家服务升级,正式向服务型企业转型,逐步摆脱传统路径的依赖,以技术升级、服务升级、体验升级、品牌升级来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从而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为企业滚动发展提供动力。

面对年轻化的新消费形式,生活家地板也正式宣布将沿用多年的“金钥匙服务”更名为“优至服务”,并延伸出了 “五优”服务——优质、优选、优装、优速、优享,把用户服务工作形成品牌化的规划运营体系,从技术创新、服务标准上力求达到行业最优,深化终端服务形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超前的服务意识打造地板行业终端服务领先品牌。

对生活家而言,与中国女足的战略合作,不仅仅是走向世界的开始。生活家不仅与中国女足一起征战世界,更要将中国女足的拼搏精神和生活家地板品牌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中国女足,将生活家的高质量产品和品牌输送到世界各地,同时也为品牌引进国外先进的设计、技术和材料,融汇全球更多优势的资源,真正实现“世界的生活家”蓝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