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空闲之余练就完美腹肌——指南征运动健腹轮
2019-03-04 11:09:20 来源:理不清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全球各地健身房的大量铺设、运动app的详细教程,运动器械的多种多样,令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自己的身材,开启一段练就完美身材的“旅程”。然而,还有着一部分人的存在,他们并不是不想拥有完美身材,而是想健身却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自己空手训练又没有什么动力,导致健身的想法一拖再拖,一身的肥肉涨而又涨~

其实,这部分人并不是“无可救药”,只是比别人缺乏些许的动力,而运动行业品牌指南征旗下的产品便为缺乏动力的人们带来了众多福利,研发出多种多样的运动小器械,让人们在空闲之余看到这些动感极强的小器械,能够迅速运动起来,让有健身想法或计划的人们随时随地都能将健身运动“安排”起来!在这些指南征运动小器械中,最出色的一款莫过于新出产品“健腹轮”了,体积小,使用起来超级方便,可给人们带来一场“即刻”的腰腹运动,如果每天能坚持使用十几分钟的话,3个月后不仅能减去腰上的赘肉,还能成就几块完美腹肌~

image.png 

(指南征运动健腹轮产品图)

通常,健身小白初次使用健身器材时,动作可能不是那么的规范,然而有些不规范的动作则会有损伤到身体的可能性,而这款“指南征健腹轮”的精妙绝伦之处在于拥有极强的安全性能,有着自动回弹功能的设置,当健腹轮达到一定程度之后便会自动回弹,极大限度的避免健身小白的不规范操作,从而对人们的身体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image.png 

(指南征运动健腹轮产品图)

另外,这款指南征健腹轮采用人体工程学手柄设计,当支撑全身的重量落于手上时,柔软舒适的把手部分则会帮助手掌部位减缓负重,令腰腹运动锻炼起来并没那么”吃力“,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似乎近在咫尺~

人人都想要的完美身材,与其每天幻想一个钟头,不如花十五分钟运动一下。添置一个指南征腹轮在家里,可以有效地督促“肥宅”的自己,有着橡胶层外圈的腹轮,无噪音、不伤地板,在家里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健身运动,怎会练不成完美腹肌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