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仲恺惠环·环跑节激情开跑,千人挑战超强多弯赛道
2019-03-14 12:04:22 来源:北国网

2019第三届仲恺惠环·环跑节暨“激流坑”水库迷你马拉松在3月10日上午激情开跑。本次赛事由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指导,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办事处主办。为了让惠州当地的选手及群众能了解到在各类运动项目中属于迷你马拉松的魅力,仲恺惠环·环跑节的积极举办也是为将全民健身方针更加贯彻落实到位,提高全民的身体素质,积极推动体育产业的健康发展。

\

本次赛事举办地点在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激流坑水库,此地有“小红花湖”美誉。赛道以“多弯道、难度大”著称,每个弯道直线距离不超过50米,是仲恺惠环·环跑节迄今为止难度级别最高的赛道。与此同时,这也是一场玩乐嘉年华。除了乐队演唱、动漫Cosplay秀、啦啦队舞蹈,现场还设置了多个游戏区域,全面打造一场集专业、趣味于一体的跑步盛典,充分展示新时代体育精神!

\

本届赛事为10公里个人竞速赛,赛事吸引了全广东甚至全国选手的热情参与。一声鸣枪,近千名参赛选手迈开双腿奔跑于这条极具挑战的赛道。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选手岑万江用时30分20秒完赛,勇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殷晓雨以34分52秒的成绩夺得。

\

组委会为了保证跑者的参赛体验,在许多服务细节上都非常用心。每位选手均可通过一次性计时芯片获得精确的净时成绩,且赛道上设置了多处补给站,为参赛选手及时提供补给。医疗保障方面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强有力、全方位的生命保障与呵护,特设“海陆一体”保障体系,10辆救护车及10艘快艇同时为赛事保驾护航。

跑步比赛近年来已经成为拉动城市经济的一项新的增长点,与一线城市相比,中小城市在举办跑步赛事时有更大的自主性,在资源调配、路线规划上都更加灵活。据悉,国内有不少城市争先打造赛事型体育小镇,实现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发展。本次赛事旨在让运动更好地与惠州本地特色相结合,发展时尚体育旅游,打造以赛事为核心的集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体育特色城市,全面展现“活力惠环、魅力惠环”的文化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