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T2钻石赛宣布主办城市
2019-03-26 10:11: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新加坡,2019年3月26日 – 距离万众期待的T2钻石赛仅剩114天,今天T2确定了三座主办城市:新山(马来西亚)、海口(中国)和新加坡。

T2钻石赛,是T2与国际乒联(ITTF)合办、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参与、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以及应用进步的比赛形式进行的比赛,旨在提升乒乓球运动的跨地区吸引力,所以比赛主办城市的筛选过程是T2全球化推广的重要策略之一。

精心策划的T2钻石赛, 第一场将会在将率先会在2017的最初举办地 - 新山(马来西亚)进行。之后,9月第二场将会在海南海口的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进行。本赛季的11月最后一场则在T2钻石赛的总部所在地新加坡进行。

T2钻石赛空前地给予根据巡回赛积分排名参加T2的选手额外的ITTF世界排名积分, 志在于奥运年之前参与形成乒乓球全球推广格局。在T2钻石赛第一场资格确认日期之前,仅剩两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3月卡塔尔公开赛和5月中国公开赛),这对打算进入巡回赛积分排名的运动员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冲刺机会。比赛中最重点关注的肯定是有望参加T2钻石赛的运动员,同时这些吸引观众注意的内容将会为主办城市带来巨大价值。

“许多各具特色的合作伙伴和城市有主办意愿,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开心。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在当地现有的环境中发展T2的创新愿景与合作热情,希望这能成为T2历史上全新的革新篇章,同时我们荣幸地宣布新山、海口和新加坡参与了T2新一轮历史的书写。 

我们想证明,通过在主办城市最优化地使用现有资源,举办有声望的、商业上可行的专业比赛,是可实现的。我们着眼于塑造T2钻石赛理念,独特地与每个城市的长远目标相配合,增加体育旅游和社区参与的机会,并发展乒乓球的全球吸引力。”

—— T2钻石赛CEO兼总监崔子彰

 

“我们希望看到T2这个项目模型能够向市场证明如何最好地将乒乓球运动商业化。在国际乒联,我们灵活而开放地接受将这项运动提升到新水平的想法,T2钻石赛的成功将会论证有更好的机会使乒乓球以我们希望的那样快速发展。”

——国际乒联CEO 史蒂夫·丹顿

关于主办城市场馆的进一步细节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发布。 

关于国际乒联 (ITTF)

ITTF是乒乓球项目的全球管理机构。ITTF附属6个大洲的226个国家协会,每年协办超过100场国际比赛,长期参与奥运会和残奥会。

 

根据其战略计划,ITTF在五个关键领域全心致力于发展这项运动:组织与管理、高绩效与发展、国际比赛、营销和收益。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国际乒联的信息,请参阅网站https://www.ittf.com及其中文网站https://cn.ittf.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media@ittf.com

关于T2钻石赛

作为全新的大满贯乒乓球比赛,T2钻石赛是T2与国际乒联合作举办的最富有声望的年度职业系列锦标赛。2019 T2钻石赛将有来自全世界最优秀的男女各32名运动员参加,通过三场联赛来角逐150万美金的大奖,并且大赛会奖励运动员ITTF世界排名积分,以争取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革新后的T2钻石赛应用独特的比赛形式和其他多样的创意将乒乓球运动定位成真正具有娱乐性、观赏性的体育运动。

T2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上海、东京和芝加哥设有办事处,致力于通过扩大乒乓球运动的吸引力及受众,发掘其真正的商业潜力。

媒体、合作请联系:media@t2apac.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