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燃爆 | 绿瘦直击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
2019-04-01 16:58:08 来源:鄂尔多斯网

3月31日上午7点30分,万众期待的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肇马”)在肇庆市牌坊广场鸣枪开跑,吸引了近2万名来自全球15个国家及地区的选手参与此次比赛。

图片1.png

▲ 梁嘉欣 摄

枪声一响,肇马开跑


 

广东绿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瘦”)是本次肇马官方主要赞助商之一,作为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绿瘦多次围绕“健康中国”参与大型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国人建立科学、正确的健康生活观。

图片2.png

绿瘦是本次肇马官方赞助商


 

在比赛现场专门设置服务区,为选手们提供绿瘦代餐奶昔能量补给加油助威,同时展现绿瘦健康科学的膳食理念,帮助选手们在运动后能够吃的更合理,身体恢复更快捷。更期望将“以科学管理体重”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更多的人,倡导科学运动、合理饮食,由内至外塑造更好的自己,享受精彩人生。

图片3.png

绿瘦能量补给站备受追捧


 

本届赛事重磅升级,首次设置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公里)三个项目同场竞技,终点分别设在肇庆新区商务中心(全程)、七星岩东门广场(半程)和市体育中心东门(迷你),更高水平更高规模,为所有选手带来更佳的赛事体验。

图片4.png

▲ 宽洋体育 吴俊炜 摄

一场马拉松,燃爆一座城


 

所有选手奔跑于全新设计的赛道上,途经肇庆市众多标志性景点,领略肇庆的山水之美,一条赛道,多种体验。

 

图片5.png

▲  梁亮 摄

奋力前行的参赛选手们


 

跑一场肇马,可以让你迷醉于星湖景区的山水美景之中,也可以带你领略肇庆新区的高速发展成果,从不同的角度,全方位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图片6.png

▲ 周艳燕 摄

众人齐聚肇庆共享

这场长跑赛事盛宴


 

所有选手在赛道上留下努力而坚实的脚步,将激情、汗水抛洒在赛场,完美的向我们诠释了正确的马拉松精神,谢谢你们的坚持。

图片7.png


 

一场肇马让众多人展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这与绿瘦坚持“以科学管理体重”的品牌主张非常吻合,绿瘦会一如既往的推广全民健身,传播健康理念,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精神的魅力和体育运动的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