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1VEN携顶级篮球训练师助力中国篮球青训事业
2019-04-25 14:28:07 来源:北国网
4月25日,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认证训练营在东莞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训练师参加了培训,并接受由DR1VEN首席训练师泰勒(Tyler Relph)的专业指导,据了解,学员将在为期4天的训练营里进行:篮球技术技巧、示范教学及体能素质等内容的学习,训练营结束时,学员还要进行青训师的考核评估,通过评估考核后方可获得“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资格认证”。
在中国,大家对DR1VEN并不陌生,因为DR1VEN国际篮球学院深耕篮球青训多年,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为众多包括周琦,郭艾伦,赵继伟,原帅、王政博,陈林坚、沈梓捷等CBA球员及王少杰、祝铭震等CUBA球员提供专业海外培训。如今,DR1VEN换上一身战袍,携手四位全球顶级训练大师来到中国,带着完善的认证等级体系和线上线下专业的学习课程,开设全国首个针对于"青训师”的资格认证训练营。
2019年,DR1VEN国际篮球学院,进行了全新的产品布局,训练师阵容上更是空前强大,除了大家熟知的“控球大师”泰勒·罗夫 Tyler Relph,DR1VEN同时还吸引了重量级明星教练员迈卡-兰卡斯特 Micah Lancaster,蒂杰-萨克曼 DJ Sackmann以及乔丹·劳利 Jordan Lawley加入,四位大师强强联手,联合打造全新的DR1VEN品牌,期待着能为中国篮球培训市场带来国际化的尖端培训产品和服务。
篮球青训师的职责,是为中国输送和培育篮球人才,随着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上任,提出要大力发展小篮球事业后,篮球大环境得到了非常好的改善,然而,巨大的市场背后,也存在着篮球培训行业教练员水平参差不齐的问题。DR1VEN国际篮球学院,致力于加快完善中国精英青训师培训体系、为中国青少年篮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DR1VEN的青训体系能够传授给更多的人,大家一起去播撒希望的种子,为中国篮球的未来添砖加瓦。”DR1VEN的联合创始人冷刚表示。
据了解,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认证训练营下一步还将登陆成都、北京、武汉、南京等地。
2019年,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认证训练营登陆中国,针对青训师行业:谁能教?教什么?怎么教?这三大问题,带来了全方位的解读。
      谁能教?
让每一个资格认证都有含金量,选择青训师不再是雾里看花。
目前中国篮球青少年爱好者众多,培训机构星罗棋布,教练员水平参差不齐,训练缺乏统一标准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篮球青训行业的发展,“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以什么标准选择篮球训练师至关重要。
DR1VEN针对国内的青训环境打造了一套完善的五阶青训师资格认证等级,即:Entry Level, Associate Level, Pro Level, Expert Level ,Master Level,学员具备相应等级的专业水平,通过训练师的考核评估,方能取得对应等级的资质认定,(没有通过认证的学员也可以通过线上线下课程的学习,一年内拥有一次免费的认证机会),本套认证体系将会帮助更多的篮球培训机构,培养出真正的“伯乐”。
      教什么?
让青少年篮球教学有据可依,篮球课不再是"减个肥、出出汗、长身体”。
目前,很多篮球培训课还只停留在“减个肥、出出汗、长身体”阶段,很难有专业化的体系,随着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理解不断加深,就需要更专业课程系统,从体能、技战术技巧、篮球思维以及阅读比赛和实战应用等方面,对青少年进行全方位的训练辅导,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学院针对中国青少年身体特点,探索出一套科学的、适合中国青少年篮球的视频教学课程,青训师在训练营中学习研究,完成青训师认证培训,将培训成果应用于日常的教学中,让每一个青少年都有机会接受到标准化、数据化、专业化科学系统的篮球教育。
怎么教?
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认证体系,致力于培养“DOCTOR标准“篮球青训师。
篮球青训师肩负着青少年篮球启蒙的重要职责,是帮助青少年建立篮球运动基础认知的领路人,青少年最自然的的学习方法就是模仿,所以青训师们举手投足之间,都具有很强的示范效应,无论从言谈举止到技术动作,还是待人接物等,都会给青少年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DR1VEN国际篮球学院尤其注重培养青训师的“DOCTOR能力”即:示范能力(Demonstration ability)、观察能力(Observation ability)、沟通能力(Communication ability)、教导能力(Teaching ability)、组织能力(Organization ability )、学习创新能力(Renovation and regeneration ability),这些多维度的能力培养,将有助于青训师点亮青少年前行路上的”灯塔”,引领更多孩子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我们也期待着DR1VEN能给中国篮球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延伸阅读:
DR1VEN国际篮球学训目前核心产品包括:
· 面向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青少年个人或团体,提供专业篮球培训课程;
· 面向篮球训练师、教练员、俱乐部、培训机构,提供专业篮球培训及资格认证;
· 面向个人或团体,提供海外培训服务;
· 面向青少年及青训师,提供线上视频课程系统(包括:青训师系列课程、青少年系列课程以及体能系列课程);
· 会员体系服务:包括青训师认证证书查询系统、篮球教学系统、竞赛积分排名系统以及球员注册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