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助力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面馆面备受好评
2019-05-13 20:34:49 来源:中国体育新闻网

5月11日至12日,The North Face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汇通诺尔狂飚乐园顺利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运艳桥和李珺分别获得男女子100公里项目组冠军。

(开赛图)

雨战国际越野赛 康师傅鲜蔬面一路陪伴

本届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共设置100公里、50公里、50公里Plus、5公里四个组别,充分满足了不同人群的运动需求。而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越野系列赛之一,主办方更在补给站为选手们提供了丰富的食物补给。

(补给站中的鲜蔬面)

“征服100公里越野跑,特别需要注意能量的持续补充。尤其今天这样的雨战,更需要不断进行食物补给,特别的是这次补给站有热气腾腾的方便面,这可以让身体立刻暖和起来。”一位刚刚进入补给站的跑者边吃边说到:“这杯鲜蔬面里有六种蔬菜和大颗蛋粒,吃起来还真不错!下个CP点,再来一杯。”

(外籍选手在赛中补给站吃鲜蔬面)

赛后,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好评如潮

为了帮助选手们更好的补充体能,除了赛中多次出现的鲜蔬面,康师傅更在赛后餐饮区准备了全新一代产品——拥有超大肉块的Express速达面馆。随着大批选手陆续完赛,康师傅能量面馆也越发热闹起来。

(康师傅能量面馆)

“知道TNF100赛后会准备丰盛的食物补给,但还从未看到过有这么大肉块的面条。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不仅有大肉块,面汤喝起来也很不错,这一碗面下肚就如同面馆里吃的一般!不光我爱吃,孩子也特别喜欢。”

(孩子等爸爸完赛后一起吃面)

(跑者吃Express速达面馆补充体能)

“这次来参加TNF100,能在赛后吃到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真是太棒了!真材实料的大块肉,扑鼻而来的香气,都是前所未有的体验!雨战后这样一碗热汤面,还可以快速补充碳水,帮助补充能量加速身体恢复。”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外国跑者点赞Express速达面馆)

拓展越野赛事,康师傅持续助力中国体育

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作为中国越野跑的先驱赛事,见证了中国越野跑的发展和壮大。而康师傅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方便面品牌,这一次从马拉松赛拓展至越野赛事,彰显了其持续助力于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未来,康师傅仍将以切实的行动,帮助更多跑步爱好者实现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