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秋色行摄攻略
2014-10-01 08:57:38 来源:
       武当山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境内,是中国著名的道教圣地之一,东接历史文化名城诸葛亮隐居地襄阳,西靠车城十堰,南依华中屋脊林神农架林区,北临南水北调源头丹江口水库。
武当日落余晖武当日落余晖

  武当山是著名的山岳风景旅游胜地,不仅拥有奇特绚丽的自然景观,而且拥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被誉为“一柱擎天”,四周群峰向主峰倾斜,形成“万山来朝”的奇观。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武当山秋景武当山秋景

  武当山古建筑中的宫阙庙宇集中体现了中国元、明、清三代世俗和宗教建筑的建筑学和艺术成就。古建筑群坐落在沟壑纵横、风景如画的湖北省武当山麓,在明代期间逐渐形成规模,其中的道教建筑可以追溯到公元七世纪,这些建筑代表了近千年的中国艺术和建筑的最高水平,于1994年12月15日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仙境仙境

  武当山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垂直气候明显,气温随海拔高度递减,一年四季风光各不相同。对于喜欢摄影的朋友来说,个人觉得春秋冬三季最佳,春天百花竞放,秋天遍山红叶,冬天红墙碧瓦,都是拍照片的好季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