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8家5A景区无一涨价
2014-10-02 17:21:33 来源:
37个景区接待50万人次

    据统计,全省纳入假日旅游统计预报系统的11个城市和重点监测的37个景区共接待旅游者49.7万人次,昨日实现旅游门票收入4258万元。

    我省8家5A级旅游景区无一涨价,部分景区还推出优惠或免票措施。三峡大坝景区对公众实行免费游览后,吸引全国各地大批游客造访。

    另据楚天金报讯
 

    重点旅游景区人气爆棚,黄鹤楼、三峡大坝、武当山、三峡人家、神农溪、长阳清江画廊、神农架、东湖风景区分别接待游客2万、2.1万、2.54万、1.17万、0.71万、1.01万、1.61万、7.2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基本持平。   

    记者了解到,我省8家5A级旅游景区无一涨价,部分景区还推出优惠或者免票措施。今年国庆,三峡大坝景区对公众实行免费游览,吸引了全国各地大批游客造访。从各主要景区统计情况看,自驾游群体占出游的比重继续提高,三峡大坝景区迎来自驾车辆7500台。   

    假日旅游带动功能凸现。黄金周第一天,各主要旅游城市住宿、餐饮消费大幅增长。十堰市星级酒店出租率接近90%,武当山风景区主要客房出租率达到100%。武汉东湖风景区、楚河汉街等景区附近餐饮消费火爆,游客就餐出现不同程度排队现象。   

    省假日办负责人表示,今年我省十一假日旅游高峰将集中在10月2日至5日。省内各地假日办值班电话、投诉电话可在湖北旅游网上查询,游客如遇困难,请拨打旅游热线电话027-12301,旅游投诉可拨打027—8712470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