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旅行社创新产品名单出炉
2014-12-11 09:07:59 来源:江苏旅游网

江苏为激发旅行社创新动力,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延长游客在江苏逗留时间,提高游客人均花费,实施旅游惠民工程,历时大半年的全省旅行社创新产品评定工作圆满落幕,江苏省有20家旅行社榜上有名。

目前,江苏旅游产品不同程度地存在单一、同质化、市场定位不准确等问题,制约了旅行社的发展和壮大。今年初省政府领导指示省旅游局要开发一批经典产品线路,适应“畅游江苏”的需要。我局今年4月正式发文部署旅行社创新产品评定工作,着眼于依托江苏丰富旅游资源,调动旅行社研发个性产品积极性,设立5个申报条件,并有专门评分标准,着力打造一批市场知名度高、经营效益好、深受游客喜爱的特色旅游产品。

经各市初评申报,经专家评审,根据得分排序,共评定20个创新产品,将在2015年度全面推广。(质量管理处)

    江协旅行社创新产品名录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