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上演潜水喂鲸鲨“圣诞老人”
2014-12-15 09:55:32 来源:新华网

\

位于珠海横琴的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11日上演一场精彩梦幻的水下表演,“圣诞老人”潜入全球最大的单体水族箱中,亲自喂养生活在这里的5条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 刘卫勇 摄

\

    位于珠海横琴的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11日上演一场精彩梦幻的水下表演,“圣诞老人”潜入全球最大的单体水族箱中,亲自喂养生活在这里的5条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 刘卫勇 摄

    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是世界上拥有鲸鲨数量最多的水族馆。生活在温热海域的鲸鲨,与来自北极的“圣诞老人”今日在水中奇妙相遇。“圣诞老人”身着圣诞红色主题着装与鲸鲨灰蓝色的外型形成鲜明对比,透过亚克力玻璃看过去,更有一种魔幻的感觉,如同置身圣诞夜空中。喂食鲸鲨饵料包括虾仁、贝壳等小型海洋生物。

位于珠海横琴的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11日上演一场精彩梦幻的水下表演,“圣诞老人”潜入全球最大的单体水族箱中,亲自喂养生活在这里的5条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

据介绍,长隆海洋王国开启圣诞季活动,从12月13日到1月4日特别推出“圣诞老人”喂食动物的系列表演,包括企鹅、白鲸、海牛和鲸鲨等。游客们将看到人与海洋动物抛开海拔落差的亲密和谐,以及北极的“圣诞老人”与南极的企鹅万里相遇的场景。

首次迎来圣诞节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节目布置均凸显“高大上”。海洋奇观区鲸鲨广场,树起高达25米的巨型圣诞树,每天傍晚都将举行“火树银花”亮灯仪式。海洋大街,游客还将接受5米高圣诞老人的祝福。海洋王国还利用技术设备,打造漫天白雪的柔美意境,将平时的蓝色主题转变成白色氛围,几乎所有建筑物屋顶也都会覆盖白雪,游客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与此同时,亚洲首次引进的冰山过山车也将穿越极地冰川,与白鲸、北极熊和企鹅一起,塑造原汁原味的北欧圣诞Style。

圣诞节期间,长隆海洋王国还举行规模庞大的海洋主题花车大巡游,来自俄罗斯的女子歌舞团将会加入,异域风情和近身表演成为大看点。

全球最大海洋主题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用“舌尖上的享乐”寄语圣诞,专门从世界各地预订顶级海鲜和牛肉,于圣诞期间空运至餐厅。(刘可 王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