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冰雪游温暖游正火 冬季旅游现“两头热”
2014-12-24 10:14:08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近日,随州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冬季旅游线路抢占市场。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冬季冰雪游势头强劲,南方温暖游线路也十分火热,旅游市场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两头热局面。

昨日,记者走访几家旅行社发现,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滑雪游也成为热门选择。康辉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冬天去海南度暖冬的人很多,不过也有不少市民选择到东北感受冰天雪地的极致浪漫。“订好了票,准备一家人元旦一起去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市民刘女士介绍,这是第一次尝试到东北滑雪。一旅行社工作人员也称,除了海南、厦门等南方热门出游地,冰天雪地的东北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随州周边滑雪项目也陆续启动。多家旅行社反馈,不少市民喜欢短线出游,就近选择去神农架滑雪场、河南尧山滑雪场等。业内人士介绍,一南一北、一冷一热的出游模式,已成为随州人冬季出游特色。元旦、春节临近,线路价格可能有一定幅度上涨,建议市民避开出游高峰,能享不少实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