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赴美游团价跌破6000元
2015-01-06 13:34:42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不少市民反映,在某线上旅游网站查询,武汉至美国9日团队游突然暴跌到6000元以下。记者获悉,近期武汉旅游线上线下的“比价战”,使得武汉市民有便宜可捡。
  事情的起因是携程网于12月底在武汉推出旅游“找茬”比价活动,之后携程、途牛、中国国旅等众多线上线下旅游商便进入激烈的价格比拼大战,从“0利润”打到“贴钱卖”,短短数周,部分热门出境跟团游的价格下跌达5.9折,美国9日跟团游更是从9999元暴降至5999元。这也是价格战首次涉及高价的出境跟团游产品。
  线上、线下各大旅游服务商进行比价后,纷纷调价,热门旅游线路价格甚至一日数降。比如携程网上一条从武汉出发的“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9日跟团游”,通过轮番比价,短短数周内已从9999元降到5999元。另一条“泰国+芭提雅6日跟团游”线路,也降至1899元,均远低于市场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